青岛:多媒体直播纪委全会 市民通过网络“列席”

2015-02-09 09:05: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2月4日,青岛市纪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全程通过青岛市纪委监察局一网三平台即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廉洁青岛微博、微信及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直播。   2月4日,随着会议的进行,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廉洁青岛”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实时发布、推送会议各项内容,#青岛市纪委全会直播#这一话题迅速“刷爆”了网友的微博和朋友圈。

  2月4日,青岛市纪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全程通过青岛市纪委监察局一网三平台即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廉洁青岛微博、微信及手机客户端进行了直播。

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直播纪委全会

微博直播纪委全会

微信直播纪委全会

手机客户端直播纪委全会

  “回顾2014‘打虎拍蝇’成效,展望2015年反腐新部署,小编邀您一起网上列席青岛市纪委全会!”2月3日,“廉洁青岛”官方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就发布了直播预告,邀请市民通过多种网络平台“列席”市纪委全会,引来众多粉丝、网友围观和转发。

  2月4日,随着会议的进行,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廉洁青岛”微博、微信和手机客户端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实时发布、推送会议各项内容,#青岛市纪委全会直播#这一话题迅速“刷爆”了网友的微博和朋友圈。

  青岛市纪委率先通过网站以及微博、微信和客户端等新媒体综合平台直播纪委全会,为打造开放、透明纪检监察机关,推动“开门反腐”作出了有益尝试,树立了公开、透明、高效的纪检监察机关网络形象。(青岛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