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法泉: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2015-02-09 09:10: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
分享到:

2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沂南县走访困难企业,慰问老党员和城乡困难群众,并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临沂市和沂南县党委、政府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生活,帮助困难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到沂南县走访困难企业,慰问老党员和城乡困难群众,并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进行调研。他先后到沂南金矿和铜井镇三山峪村走访,在老党员薛克运、困难职工徐洪升、付玉芳、困难户谭秀芹、武传菊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要求临沂市和沂南县党委、政府关心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生活,帮助困难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法泉听取了沂南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汇报,强调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从严抓整改,从严监督执纪,从严建设制度,从严落实责任,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巩固深化成果,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好转。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