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坚持反腐高压态势 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

2015-02-25 14:37: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全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月10日,菏泽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5年任务。市委书记孙爱军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孙丰华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全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全会指出,2015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从严依规依纪管党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制度创新,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坚持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反腐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要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执纪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全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菏泽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