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节前明察暗访刹“四风” 已处理40人

2015-02-25 14:40: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近日,聊城市纪委监察局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对40名违纪违规人员作出处理。据悉,此次检查共暗访部门(单位)、基层站所、酒店学校、旅游景点等500多个,发现问题线索54个,已查实40个,处理40人,其中党政纪处分19人,组织处理21人。

  近日,聊城市纪委监察局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四风”问题明察暗访,对40名违纪违规人员作出处理。

  此次检查采取异地互查。派驻纪检组、县(市、区)纪委、市属开发区纪工委,三个层次之间进行互查互访,前期广撒网,开展粗放式检查,着力发现普遍性问题;后期集中力量,把监督重点向乡镇、基层站所倾斜,向查处力度不够、曝光案件少的地方发力,向“节日病”聚焦,重点突破“穿上隐身衣”的“四风”问题。检查中坚持快查快办。检查人员发现问题,要求当事人当场填写登记表,固定相关证据,并立即向暗访工作负责人汇报,阻断找人说情的路子,防止有查无罚、不了了之。

  据悉,此次检查共暗访部门(单位)、基层站所、酒店学校、旅游景点等500多个,发现问题线索54个,已查实40个,处理40人,其中党政纪处分19人,组织处理21人。(聊城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