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去年立案1234件 党纪政纪处分1243人

2015-02-25 14:40: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作者:
分享到:

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陈衍山向媒体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向社会各界晒出了一张反腐“成绩单”。严肃查处了单县中心医院原院长付道春,成武县原副县级干部刘启刚等一批大案要案,协助省纪委严肃查办了菏泽市政府原副市长刘国生违纪违法案件。

  2月11日,菏泽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副书记、秘书长陈衍山向媒体通报了2014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向社会各界晒出了一张反腐“成绩单”。

  2014年,菏泽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省纪委和市委要求,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反党纪政纪、涉嫌违法行为,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3006件,立案1234件,结案1228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243人,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78人。查办县级干部案件27件,处分30人。严肃查处了单县中心医院原院长付道春,成武县原副县级干部刘启刚等一批大案要案,协助省纪委严肃查办了菏泽市政府原副市长刘国生违纪违法案件。坚持抓早抓小,扩大谈话、函询范围,对反映失实的问题予以澄清。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针对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约谈、函询、诫勉谈话23个单位,35人次。(菏泽市纪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