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院纪检组长不再分管其他业务

2015-03-10 14:34:00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吴允波
分享到:

记者从2月28日召开的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上获悉,各级法院纪检组长将不再分管其他业务,一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法院院长白泉民指出,全省法院要坚决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全面落实纪检组长不再分管其他业务的要求,确保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对干预、阻挠、拒不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办案的领导和干警,要及时纠正、严肃处理;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调整充实办案力量,建立纪检监察人才库,为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提供组织保障,加强上下级法院监察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

  记者从2月28日召开的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上获悉,各级法院纪检组长将不再分管其他业务,一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省法院院长白泉民指出,全省法院要坚决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行监督责任,全面落实纪检组长不再分管其他业务的要求,确保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对干预、阻挠、拒不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办案的领导和干警,要及时纠正、严肃处理;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调整充实办案力量,建立纪检监察人才库,为纪检监察部门履行职责提供组织保障,加强上下级法院监察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记者 吴允波 通讯员 马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