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纪检监察干部“廉政小助手”

2015-04-16 16:51: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作者:

  日前,枣庄市纪委监察局结合工作实际,将去年在媒体刊发的重点文章汇编为《枣庄清风作品集》,并免费发放给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这本典型经验汇编已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政小助手”。

  2014年,枣庄市纪委监察局共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大众日报》、《枣庄日报》等重点媒体刊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的新闻稿件800多篇。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枣庄市纪委选择在市级以上报刊、杂志刊登的理论文章、典型经验和亮点工作稿件119篇,制作2014年《枣庄清风作品集》。这些文章、稿件都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对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实际意义。

  目前,枣庄市纪委监察局已将作品集免费发放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手中,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常阅读,秉公执纪,勤奋工作,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