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纪委建立派驻监督工作目标考核体系

2015-04-16 16:57:00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作者:

  4月3日,聊城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统管派驻机构第一季度工作述职评议会,拉开了派驻监督工作季度述评的序幕。

  会上,8个派驻纪检组组长进行述职,分别介绍了第一季度的工作重点和成效,分析问题和不足,阐述第二季度思路和计划。述职结束后,聊城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统管派驻纪检组组长、机关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各统管派驻纪检组综合办公室主任,按照评分标准现场评议划分,评议结果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

  据了解,季度述职评议是派驻监督工作目标考核体系的一部分。为充分调动派驻纪检组依法履职、主动监督的积极性,聊城市纪委建立了派驻监督工作目标考核体系。这是继调整充实派驻机构、实现监督指导“全覆盖”之后,市纪委加强派驻监督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新的考核体系中,考核项目全部量化、计分标准更加具体、指标体系更加完备,每季度开展述职评比,成绩计入年终考核,从而将日常督查、季度述评、年度考核紧密结合起来,考核的导向、评价、激励作用更加明显。考核体系建立后,各派驻纪检组主动谋划工作、勇于担当重任、努力开拓创新,聊城市派驻监督工作实现良好开局。(聊城市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