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鲁青>青年新闻
站内搜索: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02-10-28 00:00:00 作者:姜大明出席并讲话 陈伟当选团省委书记 

  本报济南10月27日讯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历时3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山东会堂闭幕。
  省委副书记姜大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省政协副主席林书香等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张高丽代表中共山东省委作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代表团中央向大会的祝词,审议通过了陈伟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61名委员和29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会议期间,常务副省长韩寓群为代表们作了关于山东经济形势的专题报告。
  大会认为,陈伟代表共青团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省十次团代会以来我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新世纪新阶段我省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组织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符合我省共青团工作的实际,是今后5年我省共青团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大会批准了这一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发扬团的光荣传统,与时俱进,矢志奋斗,在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山东的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用青春、智慧和力量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又讯 共青团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下午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
  省委副书记姜大明在会上讲了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出席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团省委常委、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的团省委常委会由19人组成,陈伟当选为团省委书记,孙守刚、张光峰、王磊、孙爱军、林青当选为团省委副书记。
  姜大明代表山东省委对省第十一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共青团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揽团的各项工作,把“三个代表”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中去。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要重实干,重实效,重基层,和广大团员青年打成一片,做他们的知心朋友,下大气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在保持先进性的同时,不断扩大共青团组织的群众基础。
  姜大明强调,要不断实现工作创新,尊重和发挥基层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创精神,鼓励他们大胆实践。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青年的群体构成、职业分布、交往方式和思想状况等特点,改进工作手段和活动方式。要加快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城市社区和民办学校等领域建立健全团组织的步伐。要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把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带头树立好的风气,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要树立学习的风气、团结的风气、干事业的风气,立志做大事,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党和人民干一番轰轰烈烈的事业,做让党和人民放心、让团员青年满意的优秀团干部。
  (宋 韬 盖文兴 刘荩一)
编辑: lh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