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济南市历下区为40多名道德楷模和身边好人免费查体

发表时间:2015-06-10来源:美德山东网
字体:[][][]

3月23日至26日,历下区委宣传部统一组织全区首善之区道德楷模、山东好人、济南好人、历下好人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健康查体,整个活动持续4天时间,40多名道德模范将分批在历下区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3月23日至26日,济南市历下区委宣传部统一组织全区首善之区道德楷模、山东好人、济南好人、历下好人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健康查体,整个活动持续4天时间,40多名道德模范将分批在历下区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查体项目根据道德模范年龄和身体量身定制,包括内外科、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糖、心电图、彩超等项目。查体后,还为道德模范特意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早餐。

  此次活动是历下区委宣传部发起的关爱道德模范系列活动之一,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爱、礼遇,旨在营造尊重关爱道德模范、崇尚学习先进典型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的人学雷锋、争做好人。(济南市历下区文明办  王伟)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