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兰陵县帮扶无偿捐献儿子器官的困难道德模范李在响

发表时间:2015-06-10来源:美德山东网
字体:[][][]

李在响对帮扶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要继续帮助更多的人,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

  6月8日下午,兰陵县县委常委、常务副书记矫晓斌同志来到庄坞镇后銮墩村,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李在响。李在响无偿捐献儿子器官,是兰陵县器官捐献史上无偿为陌生人捐器官的第一例,获第三届大义临沂人称号。

    “房子建好了之后,生产生活上还有其他难题吗?身体还好吗?”走访过程中,矫晓斌书记关切地与他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送去了八万元帮扶金,帮助其建新房。同时表示,李在响的义举影响了很多人,为创建和谐社会和文明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不仅是社会的楷模,还有效推动了社会道德建设,要切实宣传好模范们的事迹,并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李在响对帮扶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要继续帮助更多的人,把这种精神发扬下去。(兰陵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