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费县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辖区贫困群众

发表时间:2016-02-16来源:美德山东网
字体:[][][]

1月27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费县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谷务国带队到费县上冶镇蔡庄贫困家庭徐瑞萍家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家庭送上了米、面、花生油等生活用品。

  为大力弘扬消防部队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密切军民关系,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127日上午,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费县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谷务国带队到费县上冶镇蔡庄贫困家庭徐瑞萍家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贫困家庭送上了米、面、花生油等生活用品。 

  贫困群众徐瑞萍,女,38岁,无正式工作,其丈夫去年底因车祸去世后一人带三个孩子生活,一个孩子上初中,另两个孩子上幼儿园,没有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在其家中,谷务国教导员详细询问了其生活、工作及孩子上学情况,鼓励她要鼓足克服困难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要相信党和政府,并表示消防部门将力所能及的帮助其解决一些困难。徐瑞萍感激的拉着谷教导员的手说:感谢消防官兵对俺们的帮助,到啥时候也还是人民子弟兵亲。 

  通过此次对困难群众的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关系,提升了消防部队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