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郝隆志愿服务队关爱失独家庭送去一份温暖

发表时间:2016-02-16来源:美德山东网
字体:[][][]

1月29日上午,郝隆志愿服务队购买了油、面粉等物品联合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微山县两城镇团委、计生协共同组织志愿者对3户“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临近春节,家家都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但是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每到节日难免很伤感。他们年龄大都在50开外,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他们内心的那份孤独、绝望与痛苦,也许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为了让失独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29日上午,郝隆志愿服务队购买了油、面粉等物品联合郝隆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微山县两城镇团委、计生协共同组织志愿者对3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在慰问中,志愿者们细心的倾听失独居民的各种生活需求,并嘱咐失独居民应当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怎样预防疾病,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早日走出阴霾。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