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东营市走访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 送去祝福和慰问金

发表时间:2016-02-16来源:美德山东网
字体:[][][]

对省市级道德模范进行梳理,委托东营市各县区文明办送去年货、灯笼、对联等,对生活困难进行了重点慰问。

    东营市文明办负责同志走访第五届全省道德模范苟增玉、张金海、王文杰,送去省文明办领导的祝福和慰问金。对省市级道德模范进行梳理,委托各县区文明办送去年货、灯笼、对联等,对生活困难进行了重点慰问。邀请中心城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参加春节晚会,筛选部分典型的事迹制作成公益广告,安排在春节前后集中播放。

    各县区也都通过多种形式,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垦利县组织召开道德模范座谈会,发放慰问金,并直接入户或到单位向全县30多位道德模范拜年,赠送灯笼、中国结、年画,挂历等节庆用品。河口区邀请道德模范参加春节联欢晚会暨黄河口好声音颁奖晚会,为获奖选手颁奖。广饶县在走访慰问的同时,邀请道德模范观看 “出彩广饶人”百姓春晚,并把身边好人纳入走访帮扶范围,为15名“广饶好人季度之星”获得者每人送上了慰问现金1000元,为18名“广饶好人”获得者每人送上了价值280元的慰问物品,为100名“好媳妇”、100名“好婆婆”100户“五好文明家庭”各送上了价值50元的慰问物品,为10名“十佳孝亲敬老楷模”获得者以及10名提名奖获得者每人送上了价值1000元的体检卡。东营区组织整理部分道德模范的事迹,在城区宣传栏、好人广场予以刊登,受到良好效果。(东营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