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16来源:美德山东网
字体:[][][]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枣庄市慰问了坚守山村学校30年的全省道德模范杜温庆,并对各级关爱道德模范提出要求。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送去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在全省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营造学习、尊崇、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到枣庄市慰问了坚守山村学校30年的全省道德模范杜温庆,并对各级关爱道德模范提出要求。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安排专人分赴各地进行走访慰问,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赠送了2万元帮扶金。各地普遍开展慰问活动,向道德模范送去新春祝福和社会温暖。近年来,全省各地对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给予极大的关心关注,通过安排专项资金、发动社会捐助、协调慈善资金、走访慰问捐赠等多种方式,帮助道德模范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努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道德模范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树立了关爱好人、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省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进一步建立完善生活困难道德模范帮扶机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山东省文明办)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