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省文明办领导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朱彦夫

发表时间:2016-02-18来源:淄博文明网
字体:[][][]

2月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到沂源县亲切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朱彦夫,向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2月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到沂源县亲切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朱彦夫,向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陪同。
  在朱彦夫家中,刘宝莅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她说,朱彦夫作为全国道德模范,是我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全省人民学习的楷模。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关心老人的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大力弘扬楷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要把道德模范精神变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郑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