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山东网

“潍坊好人”享受免费体检 时间12月30日前

发表时间:2016-05-30来源:潍坊新闻网
字体:[][][]

(记者韩立新)5月27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激励善举、弘扬爱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市文明办联合阳光融和医院,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这次参加体检对象是潍坊市文明市民、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2012年以来评选表彰的“潍坊好人”。

潍坊新闻网5月30日讯 (记者韩立新)5月27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激励善举、弘扬爱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开展,市文明办联合阳光融和医院,为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这次参加体检对象是潍坊市文明市民、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2012年以来评选表彰的“潍坊好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告知本地本系统内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于12月30日前,电话预约并持“潍坊好人健康体检证”及身份证进行健康体检。因年老体弱和其他特殊原因不能自己到院体检的人员,各地各部门应提供相应协助。

责任编辑: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