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齐鲁晚报手机版,参加月初幸运大抽奖。
活动时间:
5月17日-6月30日
抽奖方式:
6月10日、7月10日前将在共青团路营业厅对上月参与客户进行现场抽奖。中奖号码将在报纸上刊登公布。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4999元左右液晶电视
二等奖:30名价值300元左右自行车;
三等奖:100名,价值100元左右的电风扇。

同时,齐鲁晚报手机版新老用户都可参与有奖读报活动,从当日齐鲁晚报手机版中找出带*号的新闻,然后在齐鲁晚报中找到该新闻所在的版面,编辑成短信J+版面号发送到08787229,(如:发送JA5到08787229),既可参与有奖读报活动,每条1元。每星期从参与活动的读者中,抽取5名幸运读者,赠送百脉泉矿泉水10桶(价值110元)。

 现场图片     更多…
刘保聚出席开通仪式
李建军出席开通仪式
刘坚出席开通仪式
许衍刚出席开通仪式
杨晓洲出席开通仪式
邓兰艾出席开通仪式
 
齐鲁晚报·手机版开通 齐鲁晚报手机看

 


  大众网4月29日讯  齐鲁晚报·手机版今天在山东新闻大厦正式开通。这标志着齐鲁晚报作为一份平面媒体开始向号称第五媒体的手机媒体领域进军,今后,只要是移动彩信手机用户,无论你在中国哪座城市,都可随时随地浏览齐鲁晚报。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山东省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主任李建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坚,大众报业集团社长、党委副书记许衍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开通仪式。
  齐鲁晚报·手机版是山东移动联合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共同打造的,内容随每天印刷出版的齐鲁晚报即时更新。每天分早晚两期,晨版主要是齐鲁晚报的浓缩精华版,包括当天报纸的“辣评声音”“今日济南”“山东新闻”“中国新闻”“国际新闻”“沙眼看球”等精彩内容,下午版则以轻松、休闲为主,增加了经典笑话、趣味图片、生活咨讯等休闲版快,每天将定时对定制用户发送。凡移动彩信手机用户,只需发送短信QLWB到7000,就可订阅《齐鲁晚报》手机版,体验“第五媒体”“第一时间、轻松阅读、尽在掌中”的时尚新锐,每月仅收3元。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为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坚(左),大众报业集团社长、党委副书记许衍刚(右)点击开通齐鲁晚报·手机版。


  齐鲁晚报是山东省发行量最大、广告收入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报纸,据《中国报业竞争力监测报告》统计,齐鲁晚报名列中国晚报都市报类报纸竞争力第三名。山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是省内居于主导地位的移动通信运营商,具有技术、网络、服务与业务领先优势和庞大的客户群。齐鲁晚报·手机版使齐鲁晚报的“发行”范围随着中国移动的手机信号覆盖全球。齐鲁晚报的读者无论身在省内省外、国内国外,都可通过手机看到当日的齐鲁晚报。齐鲁晚报·手机版的开通也标志着大众报业集团实现了产业链从“第一媒体”经“第四媒体”向“第五媒体”延伸的跨越发展,对于传播健康文化,倡导网络文明,将起到推动作用。

编辑: 曹亮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