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大众网主站>手机娱乐>新品上市
站内搜索:
华硕顶级WM6超强机P526上市在即
2007-05-16 13:09:00 作者:晓林  PConlin

华硕P526的正面设计

 

 2007年CBIT期间,华硕展示过一款全新设计的智能手机,型号是华硕P526,从型号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它是之前推出的华硕P525的升级版本。近日,华硕P526再次登场,即将正式上市。和此前曝光的消息不同的是,华硕P526搭载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平台。外形方面,华硕P526延续了华硕P525配备数字键盘的设计,方便用户单手操作。但是在机身厚度上,P526作出了很大的突破,机身的厚度被控制在15mm,非常时尚。

  华硕P526手机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内置GPS模块,支持WIFI,华硕P526并不支持3G高速网络,仅仅是支持全球四频和EDGE网络数。

  华硕P526配备一块2.6英寸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华硕P526使用的是德州仪器TI OMAP 850,主频为200MHz的处理器,配备64MB的RAM和128MB的ROM,华硕P526配备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

华硕智能手机

华硕P526的背面设计

 

  暂时还不知道华硕P526的上市价格如何,全面配置和时尚的设计,相信该机的上市价格并不亲民。关于华硕P526的后续报道,敬请关注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华硕智能手机

华硕P526简明参数:

·网络制式:EDGE/GPRS/GSM 850/900/1800/1900 
·机身尺寸:110×58×15.4 mm
·机身重量:115g
·电池:1300 mAh锂电池
·待机时间:最长150小时
·通话时间:最长4小时
·屏幕:2.6英寸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处理器:TI OMAP 850,主频为200MHz
·GPS:内置SiRF Star III GPS导航芯片
·摄像头: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 摄像头
·铃声:128和弦
·内存:64MB的RAM,128MB的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
·数据传输:USB 1.1,蓝牙1.2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