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举行礼仪示范操培训  
  

       本刊讯 10月6日下午2:30,新闻大厦礼仪示范操培训于西岳厅开始训练。据悉,自10月上旬开始,大厦质检培训部将分批次对全店领班级以上42位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而后由管理人员对全员进行培训。
    礼仪示范操是培训部在培训方式上的创新与尝试,其目的是通过对酒店常用服务礼仪动作的精简和统一、以“大众体操”的形式进行推广和训练,使员工更容易学习、掌握,更好地展示新闻大厦人训练有素的职业形象。从目前各部门培训推广的情况来看,这种培训方式很有成效,员工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充分利用班前班后时间进行训练。
11月,质检培训部将通过组织“服务礼仪示范操比赛”、“全员服务礼仪理论与实操考试”等验收活动,进一步将培训工作做实。         (质检培训部 曹伟虹)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