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厦“2008年篮球比赛”如期举行  
  

  

    本刊讯 为活跃员工的业余生活,按照计划,新闻大厦“2008年篮球比赛”于10月11日、10月18日下午在山东师范大学篮球场如期举行。经过各部门积极组织,此次比赛共有餐饮部队、房务/财务/前厅部队、新闻餐厅/工程/保安部队及小部门(销售/总办人资/采购/质管培训/外租管理部)综合队4个队共48人参赛,在经过11日下午的小组赛后,餐饮部队和小部门综合队胜出,参加18日下午的冠亚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小部门综合队以“33:29”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餐饮部队获亚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本着“鼓劲、节俭、欢乐、安全”的原则,提倡厉行节俭,不搞铺张、攀比,在比赛服装上不作统一要求。经过各部门的协作,合理调赛前训练时间,既确保了正常经营,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    (总办)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