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成功举办首届服务礼仪示范操比赛  
  

       本刊讯 11月17日下午,新闻大厦首届服务礼仪示范操比赛在新闻大会堂如期举行。此次比赛有餐饮楼面、餐饮后厨、房务部、前厅部等10个队共126人次参赛,来自省旅游饭店协会、省商贸学校的专家及大厦总助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现场评分。
    经过精心组织排练,各部门别出心裁的创作令现场的评委眼前一亮:餐饮楼面队将其面客服务中的传菜、斟茶、上菜等服务流程整齐划一地展示出来,房务部细致入微地表达了其对客服务中的“用心做事”,前厅部则微笑迎客,从登记入住到将客人送至客房,以优雅的举止展现出大厦的风采等等。员工的表演激情洋溢,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新闻大厦新颖的酒店礼仪表现形式得到了来自省旅游饭店协会和省商贸学校的专家的高度评价。
    礼仪示范操是大厦在培训方式上的一次创新,它结合《中国饭店行业服务礼仪规范实施细则》,将酒店服务礼仪动作进行精简,编排成“大众体操”,在全员迅速推广培训,易学习、易掌握,寓教于乐。今年是新闻大厦的“品牌服务年”,为实现“做济南市服务最好的高星级酒店”这一服务目标,大厦时刻绷紧服务弦,除在培训形式上进行了新的尝试外,还在管理上进行了多项大胆改进,收效显著。(总办)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