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电梯顺利通过年检  
  

       本刊讯 10月15日上午11:00,济南市质量监督局特种设备检验所一行在工程部电梯维修人员和三菱电梯维保人员的配合下对大厦电梯进行了系统地、严格的、全面的质量检查,通过认真、细致的综合检查,大厦10部电梯全部合格,顺利通过2008年年检。
    电梯作为一种特殊的交通工具,在高层建筑的运输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此国家职能部门制定了非常严格的质量检查和维保制度。大厦非常重视电梯的安全运行,并严格按照职能部门的要求,与电梯厂家签订维保合同,每月对大厦电梯进行两次维护保养,保证了电梯高效、安全地运行。              (工程部 王艳)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