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与特色餐饮“六乃喜”交流经验  
  

       本刊讯 11月14日,大厦特别邀请市特色餐饮连锁“六乃喜”的刘嬴政厨师长前来交流经验,刘厨师长现场制作了“发丝包心菜”、“美极百灵菇”、“天津羊肉丸”、“发丝牛百叶”、“手撕腊肉”等菜品,菜品色、香、味俱佳,刘厨精湛的厨艺也令在场的厨师受益匪浅。同时,六乃喜的刘厨师长对大厦新研制开发的炖菜系列“清味羊肉”、“金针菇煲甲鱼”、“萝卜炖鲅鱼”、“沙姜煲乳鸽”、“羊排炖薯”等菜品也赞口不绝。
    新闻大厦后厨向来以擅于“博采众长”著称,此次大厦向济南市著名的特色餐饮连锁“六乃喜”取经,有利于丰富两家的特色菜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餐饮部 王长亮)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