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通栏2.jpg
  客房部举行领班上岗竞聘  
  

       2006年6月25日下午和6月26日下午,客房部顺利举行了客房领班上岗竞聘,赵玉玲、赵晶和杨艳娟三人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聘。经过在新闻大厦客房楼层进行技能比武和在30层进行民主测评两个环节的竞聘,杨艳娟以综合测评分数最高而竞聘上岗。
    本次竞聘完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客房部特邀请了人力资源部王芳经理到场监督评审。竞岗考核共分为三部分:实际操作、理论考核、民主测评。
    经过此次竞聘,在相互比较之间大家认识到自己业务水平的差距所在,再一次调动起了客房部的工作积极性,使部门内形成“比、学、赶、帮”的好风气,有利于部门业务水平的整体提高。(文/陈婷婷)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