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通栏2.jpg
  省旅游局内审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新闻大厦参训人员顺利通过考核  
  

       本刊讯 7月3日至5日,山东省旅游局在潍坊大酒店举办了全省《星级饭店访查规范》、《绿色旅游饭店》、《旅游餐馆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培训班,全省121家星级酒店和各市旅游局共计27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山东新闻大厦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培训并通过了考核,获得内审员资格认证。
    此次培训班由省旅游局马尚英处长主持会议,培训班特邀浙江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杜觉祥先生讲解《绿色旅游饭店》行业标准,省旅游局管理处田延营科长讲解了《星级饭店访查规范》。经过两天的紧张培训学习和严格的业务考试,共有173人通过了资格考试,获得省旅游局颁发的内审员资格证书。根据规范要求,今后的星级复核工作,将由具备检查资格的内审员受各级旅游星级饭店评定机构的委派,以普通客人身份入住饭店,针对已评定星级的饭店落实和执行星评标准的情况进行检查,或在不通知饭店管理方具体检查时间的情况下,以“神密客人”的形式对饭店质量进行暗访。(质检部)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