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通栏2.jpg
  大厦推出“礼仪展风采,服务塑品牌”为主题的礼仪月活动  
  

       本刊讯 为进一步树立大厦员工良好的礼仪形象,营造良好的酒店氛围,不断提升大上品牌与竞争力,根据大厦办公会的精神,特将2006年7月定为“礼仪月”。“礼仪月”以“礼仪展风采,服务塑品牌”为主题,以“礼仪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为目标,加强服务礼仪的培训、考核,逐步完善大厦的服务质量体系。
    针对“礼仪月”的开展,大厦还将举行大厦“微笑大使”评选活动,最佳服务礼仪班组、最佳服务礼仪示范岗、最佳服务礼仪之星的评选也将同步进行。(人资部)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