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通栏2.jpg
  争做优秀的员工 创建“礼仪大厦”——支英琦董事长就如何深化企业文化等问题进行讲座  
  

       本刊讯 2006年7月4日14:00,新闻大厦董事长兼总经理支英琦先生在繁忙地工作中特地抽出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向大厦全体员工进行一堂企业文化讲座,讲座在新闻大厦五楼大会堂举行。讲座中,支董就“争做最优秀的员工”应该具备的素质和“创建‘礼仪大厦’”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整个讲座高潮叠起,令人振奋。
    支董提出,“争做最优秀的员工”至少应该具备三种素质,即忠诚、敬业、感恩。酒店做为服务行业,礼仪是非常重要的,孔子的核心文化就是“仁、义、礼、智、信”,其中“礼”,不只是“礼貌礼节”,在服务行业,还应该深入到“职场伦理”这一层面,恪尽职守,对事业尽职尽责。针对创建“礼仪大厦”的目标,支董发出了将7月、8月份做为新闻大厦“礼仪月”的倡议,用规范化的礼仪文化提高我们的服务素养。讲座中支董旁征博引,所讲道理清晰深刻,让在座的每位员工都受益匪浅。(徐一玲)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