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通栏2.jpg
  “学习赵玉玲服务精神,争当大厦品牌员工”企业文化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刊讯 7月5日下午,“学习赵玉玲服务精神,争当大厦品牌员工”企业文化演讲比赛在新闻餐厅如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为全体员工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参赛员工能够在此畅所欲言,分享学习经验及心得。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不同部门的14名员工参加,通过激烈角逐,经由8位管理人员和6位员工代表组成的评委组的慎重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是财务中心张斌和营销中心陈霈,二等奖获得者是工程部王冠群和房务部何传科,三等奖获得者是餐饮部刘海红、王秀娟和朱顺利。(人资部 李卫军)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