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通栏2.jpg
  “童眼看世界 巧手绘家园”山东新闻大厦儿童绘画比赛圆满结束  
  

  
    本刊讯 山东新闻大厦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举办的“‘童眼看世界 巧手绘家园’山东新闻大厦儿童绘画大赛”于2006年6月25日圆满结束。
    载至2006年6月15日,此次比赛共收到投稿37件,投稿的小作者想像力丰富,从各个角度记录下自己眼中所看到的美好生活。组织此次比赛的山东新闻大厦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如下奖项:儿童组(8岁以下):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少儿组(9-14岁):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缺奖1人),三等奖空缺;两组优秀奖共29人,缺奖21人。部分获奖作品已于2006年6月19日-25日在新闻大厦大堂展出。
    此类公益性的比赛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绘画才能的舞台,同时也提高了山东新闻大厦的美誉度。(徐一玲)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