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滨州51名大学生志愿者集中培训 助力十艺节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时间:2013-07-23 16:50:00

  

  7月20日,记者从山东省滨州市文广新局获悉,滨州市成立了由51名大学生组成的专业志愿者服务队伍,集中培训两天,确保十艺节顺利举行。

  7月20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滨州市成立了由51名大学生组成的专业志愿者服务队伍,集中培训两天,确保十艺节顺利举行。

  据介绍,这些志愿者将负责演出秩序维护、嘉宾接送引导、应急救援处理等服务项目。他们统一红色着装,分布在路口、酒店、演出现场,市民有问题都可以向他们咨询。据悉,这些志愿者都是来自滨州学院曲艺协会和体育系的学生。

  在培训班上,大学生们集中接受了十艺节知识、滨州市情、应急救援、服务礼仪、场馆服务等内容的课程培训。培训班结束后,志愿者将被分配到各个服务小组再接受各专项服务培训。  (刘清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