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祁维华调研十艺节全国曲艺优秀节目展演准备工作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13-07-23 16:53:00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7月22日,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祁维华调研十艺节全国曲艺优秀节目展演准备工作,重点对接待酒店和场馆设备进行检查。

  据悉,本次全国展演将于7月25日—29日在滨州影剧院举办,将有700余名演出人员和领导、嘉宾来到滨州。我市将接待酒店设在大学饭店、银茂大酒店和贵苑大酒店,并对酒店安保、餐饮卫生、交通服务等内容做了全方位检查。

  同时,我市专门招募了51名大学生志愿者集中培训,他们将协助负责演出秩序维护、嘉宾接送引导、应急救援处理等工作。目前,滨州影剧院改造全面完成,准备工作就绪。为最后调试设备,22日,滨州影剧院举办了老年人专场晚会,23日将举办群星合唱团专场晚会。

  祁维华指出,全国曲艺优秀节目展演是在家门口举办的文艺盛会,是宣传滨州的大好机会,各部门一定要细致工作、认真准备,向全国来宾展示滨州人的良好形象。

  (记者 刘清春 通讯员 邢树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