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预订德州大剧院演出门票 可登陆“中演票务通”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时间:2013-09-28 15:24:00

  近日,记者了解到,德州大剧院承接的4台8场“文华奖”比赛演出,市民可通过网络预订门票,观看演出。

  德州大剧院演出工作由中演院线公司负责。记者登陆中演票务通(www.t3.com.cn),发现德州大剧院上演的4台演出售票已挂在网站上,接受市民网络预定。票价根据座位排列,分为20元、100元、180元、280元、380元五等。“越往前的,票价比较便宜。”全国订票电话客服工作人员说。

  因门票通过快递从济南发往德州,顾客在网上支付的费用除票价外还须支付快递费用。为避免快递配送不能及时送达,演出距开场时间少于3天时不提供快递配送服务。凡演出票类商品,开票时间一般为演出前二到四周。除了网上订票外,市民还可去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分支机构现场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