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交通祭出"组合拳" 开通4条临时公交线路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时间:2013-09-02 15:37:00

 

  31日下午从十艺节场馆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检查督促会上获悉,有关部门将全力保障十艺节道路交通“通行无忧”。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十艺节期间,有关部门计划开通分别通往动物园、济南东站、泉城广场和会展中心的4条临时公交线路,连接市区重要集散点、旅游景点和商埠区。另外,还拟开通2条济南西站到济南遥墙机场的机场快线。

??目前,二环西路高架桥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5.11%,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已完成65%,其他附属工程也已全面展开施工,将在十艺节前建成通车。腊山河东路、日照路、威海路等路段正在进行抢工,确保将在9月下旬开通,水、电、暖、气等管网配套设施也将同步施工到位。在十艺节前,济南西站片区将建成与经十西路、二环西路、北园高架连接的60公里道路,形成便捷的交通路网。

??此外,有关部门目前在东广场地下、大剧院和“三馆”分别配建了地下大型停车场,设置了2500多个停车泊位,而且还在济南西站设置了一处拥有1000个车位的停车场。接下来,有关部门将对槐荫区政务中心两侧闲置空地进行平整,拟再建设两处临时停车场,这两处临时停车场可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