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重要组成部分山东首届徒步大会14日启动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时间:2013-09-04 20:34:00

  9月14日,山东省首届徒步大会将举办启动仪式。作为济南十艺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徒步大会的理念在于徒步行走,宣传十艺节,号召全民健身运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届徒步大会包括招募志愿者、征集口号、征集演出节目、泉城广场演出等多项内容。记者了解到,9月7日至9月13日,徒步大会组委会将在济南各大广场设立活动点位,接受志愿者报名,并征集活动口号。活动现场会发放户外知识宣传资料,方便泉城市民了解徒步活动、户外活动规则,并进行户外自救知识推广。

    9月14日活动当天,将举办山东省首届徒步大会启动仪式,并举办颁奖晚会、篝火晚会及放烟火等活动。为了更好地宣传徒步活动,组委会还将举办首届徒步大会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大会结束后,将举办摄影展览,并出版印刷的协会杂志。(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