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济南召开十艺节宣传工作会议 部署下阶段工作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陈炜敏 时间:2013-09-18 09:34:00

  9月17日,山东省济南市十艺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十艺节筹备工作宣传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十艺节筹备工作的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当前,十艺节筹备工作已经全面进入冲刺决战阶段。会议指出,十艺节的宣传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必须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形成做好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与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及执委会各相关部室的联系沟通,制订工作方案,逐项设定时间表,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把十艺节宣传工作提到议事日程,摆上重要位置,确保十艺节宣传工作做到多角度、全覆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宣传任务,为办好这次全国性的艺术盛会,推动省会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