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媒体通道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省督导组督查莱芜市“十艺节”筹备情况

来源: 莱芜信息港 作者:  时间:2012-08-08 15:33:00

5月4日,“十艺节”省筹委会艺术创作演出部部长、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带领督导组来莱芜市就“十艺节”省筹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副市长刘杰陪同。
   在实地查看了新图书馆建设现场、市艺术馆、程故事社区文化大院,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认为我市“十艺节”筹备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工作扎实,艺术创作符合莱芜实际,作品选题展示了莱芜的历史文化底蕴。希望莱芜继续加快设施场馆建设,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建立多元筹资渠道,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筹备工作中来;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文艺创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