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莱芜市扎实做好十艺节筹备工作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时间:2013-03-13 10:14:00

人民网莱芜3月12日电 3月11日,莱芜市召开十艺节筹备工作调度会暨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协调会。副市长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展演场馆配套设施改造,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场馆配套设施的配备、维修、器材调试和内部改造工作,确保按时使用。要全面提升接待服务水平,配备高素质的接待服务团队,切实做好治安保卫工作及交通、电力、卫生和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要全力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以优美的城市形象、清洁的卫生环境、良好的市民素质展示莱芜形象。有关部门要按照要求,细化分解任务,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据了解,4月下旬,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将在莱芜市举办,共演出大型精品话剧6台,每台剧目演出2场,参演人员600人左右。展演期间,省筹委会还将组织话剧艺术家下基层和现场交流活动。(沈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