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高唐推出迎十艺节“文化套餐”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时间:2013-06-14 20:07:00

  □赵永斌 报道

  本报高唐讯 6月11日,高唐少儿才艺大赛在金城广场举行,全县600余名小明星纷纷登台秀才艺,赢得台下家长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少儿才艺大赛只是近日高唐开展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连日来,该县在金城广场设立舞台,推出了以“唱响中国梦 喜迎十艺节”为主题的广场艺术节“文化套餐”:先后举办了全县青年歌手大赛、老年大学夕阳红艺术团歌舞专场、老年大学夕阳红艺术团戏曲专场、全县少儿才艺大赛、镇街综艺专场、京剧演唱会等多项文化活动。这一“文化套餐”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惠及老、中、青、幼等各个年龄段,每场演出都引来旺盛的“人气”,截至目前,吸引观众达两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