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全国舞蹈比赛29日开幕 由临沂日照共同承办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间:2013-06-25 15:23:00

  大众网临沂6月25日讯 (记者 王逸群)24日,记者从十艺节临沂市组委会了解到,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舞蹈比赛将于6月29日至7月1日在临沂举行。首批参赛队伍人员将于26日报到,比赛开幕式将于29日在蒙山沂水大剧院举行。

  十艺节全国舞蹈比赛由临沂市、日照市共同承办,参赛作品共181个,其中79个单、双、三人舞蹈作品,102个群舞作品。临沂赛区承办来自全国35个省、市、自治区及香港地区代表团共100个舞蹈作品,包括45个单双三人舞蹈作品,55个群舞作品,参赛人员及服务人员约2300余人。

  据了解,首批参赛队伍人员将于26日报到,比赛开幕式将于6月29日在蒙山沂水大剧院举行。6月29日、30日每天分别举行两场比赛,7月1日下午第五场比赛结束后,比赛移至日照。

  为承办好这次大赛,临沂招募了300余名志愿者,确定了9家宾馆作为比赛指定宾馆,全力做好大赛服务工作。作为临沂市承接比赛的场馆,蒙山沂水大剧院改造提升工程目前已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