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外演剧目《纱丽》在山东省日照市上演

来源: 日照政务网 作者:  时间:2013-08-28 08:51:00

  8月25日晚,一场具有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表演在山东日照市会展中心上演。此次印度风情舞表演是第十届全国艺术节引进的外演剧目之一,由印度达克莎?谢思舞蹈团倾情打造的现代舞蹈《纱丽》与日照观众见面。这是在日照市上演的第一场十艺节外演剧目。

  印度达克莎?谢思舞蹈团的舞蹈节目巧妙融合了印度传统舞蹈元素和现代舞蹈技巧,集现代、传统舞蹈风格于一体,并糅合入卡塔克舞、查乌舞、卡拉里武术等别具特色的舞蹈。表演包括“迦内什?纨妲娜”“神秘的冥想”“桑吉泰姆”等几段舞蹈,在曼妙的音乐、婆娑的舞姿中,尽展神秘肃穆的印度风情。

  达克莎?谢思歌舞团汇集诸多舞蹈明星,曾赴30多个国家巡回演出,参加过25个国际艺术交流节并获奖无数。

  随后,加拿大魁北克亚尼克?瑞约爵士乐团等国际知名艺术团体将陆续到日照演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