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泰安全力以赴备战“十艺节”

来源: 中国文化报 作者:  时间:2013-06-16 08:37:00

 

    本报讯 6月9日下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泰安市筹委会成员扩大会议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工地现场召开。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十艺节”泰安市筹委会主任王云鹏指出,备战“十艺节”,建设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以及今后泰山大剧院的长久运行,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机遇,任务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全力以赴完成好。

    会议传达了“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工作情况,听取了泰安市备战“十艺节”及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王云鹏在会上对泰安市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备战“十艺节”和建设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完善,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十艺节”和建设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重点抓好工程建设中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组织再健全,责任再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备战“十艺节”和建设泰安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各项任务。(杨天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