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潍坊大剧院28日开启 国庆长假前三天免费开放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王琳 时间:2013-09-25 09:32:00

  23日,记者了解到,潍坊大剧院将于28日正式开启并举行开票仪式。当天上午9点,市民可走进大剧院内部,感受艺术殿堂的庄严与文艺。当天前100名购票者可享受六折优惠。

  据介绍,为了让市民能与大剧院“亲密接触”,进一步了解它的功能和构造,28日正式开启当天,大剧院将向市民免费开放,供市民参观。“除了本月28日以外,国庆长假前三天也会向市民免费开放。”工作人员介绍说,考虑到市民时间上可能安排不过来,所以特意安排了10月1、2、3日也作为大剧院开放日。在四天开放日中每天上午9点到11点,下午2点到4点,市民可以随时到此参观,将安排专业人员为参观者进行解说。

  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说,从10月4日开始,将连续两天上演大型体验式儿童剧《雪孩子》,为了保证观众观看效果,届时大剧院将不再向市民免费开放。值得一提的是,《雪孩子》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大型体验式话剧,剧情中的各个卡通形象不再局限于舞台之上,在演出中,他们会走下舞台,和小朋友们现场互动。此外,小朋友们不仅会看到舞台上的漫天飞雪,还会“踏雪”走进剧院,在座位上双手接到剧场上方飘下的雪花。参与造雪设计制作的是美国SNOW公司,好莱坞灾难大片《后天》的所有雪景均是出自该公司的设备及材料。不过,爸爸妈妈们也不需要担心,此次美国SNOW公司提供的雪景材料全部是无毒、无害、无污染的环保产品。令人称奇的是飘到手里的雪花会和真雪一样慢慢融化消失,不留任何痕迹,此场演出推出惠民特惠票,最低只要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