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潍坊十艺节演出票价方案公布

来源: 潍坊日报 作者: 陈文 时间:2013-09-29 16:25:00

  近日,参选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的精品剧目演出门票开始正式发售。记者从十艺节潍坊执委会获悉,我市为十艺节在潍演出的剧目制定了最低20元的公益票价。

  十艺节期间,我市将承接6台十艺节“文华奖”参赛剧目,其中对外售票的剧目为潍坊大剧院承接的中央芭蕾舞团舞剧《胡桃夹子》、福建省歌舞剧院歌剧《土楼》、陕西省歌舞剧院歌舞音画《金格灿灿彩》,重庆市歌剧院歌剧《钓鱼城》,演出时间为10月11日至24日。

  十艺节潍坊执委会结合我市的文化惠民工程,将演出的票价设置为20、50、100、200元四个档位,为市民提供低票价看高端演出的机会。(记者 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