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烟台:借力十艺节 打造胶东文化龙头城市

来源: 山东电视台 作者:  时间:2013-09-27 14:03:00

 
  继续关注“多彩十艺、文化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齐鲁行”。今天,国内各大网站的记者来到烟台采访。

  在烟台市牟平区市民文化中心大剧院,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场馆进行最后的石材铺装和灯具安装调试。十艺节期间,烟台共确定了6处演出场馆。

  中国山东网记者部主任 姜瑞丽

  对烟台(承办)十艺节(项目)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在这样的场馆里举办我觉得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特级侦察英雄、全国“双百”人物杨子荣智取威虎山的传奇故事脍炙人口,目前,杨子荣广场、纪念塔和纪念馆,已成为烟台市重要的红色文化阵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红色文化与海洋文化、葡萄酒文化以及仙道文化纳成为烟台市重点打造的四大文化品牌。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农家书屋等也成了村民基层文化活动的大舞台。

  新浪新闻中心编辑 王怡

  群众文化生活非常丰富,能够感受到烟台当地的特色文化,印象非常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