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枣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间:2013-06-09 08:35:00

  枣庄展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大众网枣庄6月8日讯(记者 吕斌)6月8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美术作品展枣庄展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式在枣庄市博物馆举行。副市长霍媛媛出席活动并致辞。

  霍媛媛在致辞中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大对书画艺术事业的支持力度,发挥好文化遗产在传承文明、普及知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幸福新枣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艺术盛会。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作为十艺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举办。为做好全国美术展的作品征集工作,全面展示枣庄近年来美术创作的丰硕成果,十艺节枣庄筹委会联合市美协、枣庄学院,共同协作落实作品创作和征集工作。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460件,评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摄影入选作品187件,并出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美术作品展枣庄预选作品展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