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孙守刚慰问十艺节志愿者并为志愿者题词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10-23 15:47:00

孙守刚为十艺节志愿者题词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讯 10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来到淄博市十艺节执委会工作驻地,看望十艺节一线工作人员。在淄博市执委会志愿者工作部,亲切慰问了十艺节志愿者并为志愿者题词。

  孙守刚部长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大家在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再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和健康。在认真听取了志愿者们所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后,孙守刚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精神,并在志愿者手抄报上为志愿者们题下了“服务十艺 奉献青春”的寄语。

  志愿者工作部通过微博、微信在第一时间向广大志愿者发布了孙守刚部长的题词,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再接再励,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十艺节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并以服务十艺节为契机,加强学习、实践和锻炼,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