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桓台剧院圆满完成承接任务 服务保障接连受表扬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10-25 15:48:00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讯 近日,桓台剧院所承接“文华奖”2个院团4场演出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参演院团的肯定和赞扬,接连收到感谢锦旗和表扬信。

  10月17日-18日,参加十艺节“文华奖”演出的重点剧目湖南省汨罗市花鼓戏剧团《平民领袖》在桓台剧院精彩上演,两场演出非常成功,10月19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花鼓戏剧团李香莲团长向桓台剧院演出保障工作组表达诚挚谢意,并赠送淄博市五音戏剧院“如风雪中送炭 似寒冬里暖阳”、桓台县文化体育中心“优质服务 无私支援”锦旗表示感谢。

  随后,广州粤剧院《碉楼》两场演出于10月21日、22日在桓台剧院成功上演后,22日晚,广州粤剧院有限公司余勇董事长向桓台县文化体育中心赠送“场馆服务 高效优质 好客山东 魅力桓台” 锦旗和一封给淄博市执委会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