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组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来源: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作者:  时间:2013-09-19 10:12:00

十艺节组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

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市执委会:

 

  “中秋”、“国庆”节临近,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有关要求如下:

  1、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不空岗、不缺位。所有演出活动、所有在建项目、所有娱乐场所都必须有专人负责,绝不因节日放松管理、出现空档。

  2、迅速行动,开展拉网式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加强对网吧、文化娱乐场所、演出场馆、图书馆、博物馆、艺术馆、文化馆(站)及各类文化活动场所的拉网式安全专项检查,落实防火、防盗、防爆、防踩踏等措施,整治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坚决杜绝演出剧场、娱乐场所、网吧等倒锁大门、无人值守,或值守人员擅离岗位等严重漠视人民生命安全问题,一旦发现要严加惩处。

  3、加强监督,严肃追责。十艺节组委会办公室将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工作不力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201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