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官方网站
新闻信息
艺术节动态
新闻中心
图片报道
视频报道
资料查询
艺术节概况
艺术节活动
筹委会机构
齐鲁文化
综合服务
场馆建设
市场开发
旅游指南
建言献策

十艺节组委会邀请福利院孩子观看音乐会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芳芳 时间:2013-08-20 18:08:00

十艺节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左二)带领文化厅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济南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刘富国摄)

十艺节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左二)向济南市儿童福利院赠送“美丽中国梦多彩十艺节——维也纳和平之夜童声音乐会”演出门票(刘富国摄)

  大众网济南8月20日讯记者 刘芳芳)20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向济南市儿童福利院赠送“美丽中国梦多彩十艺节——维也纳和平之夜童声音乐会”演出门票,邀请孩子们观看精彩演出。

  十艺节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十艺节组委会外演及演艺产品交易部部长、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出席活动。

  “美丽中国梦多彩十艺节——维也纳和平之夜童声音乐会”将于8月23日在山东剧院举行。本次维也纳世界童声合唱演出,由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杰拉尔德·维尔特与印度著名作曲大师拉维·尚卡尔先生创建,齐聚了来自奥地利DO-RE-MI童声合唱团、美国凤凰城童声合唱团、澳大利亚童声合唱团等世界著名童声合唱团青少年音乐精英。

  在本次演出中,福利院的孩子们将会聆听到美轮美奂的童声演唱贝多芬的《欢乐颂》、莫扎特歌剧《魔笛》中的《晨歌》及《祝你们平安》、舒伯特的《小夜曲》、舒曼的《流浪者之歌》以及《蓝色多瑙河》等激动人心的世界名曲。同时,还将感受到充满友谊与互动的《我们一起唱歌》、《同唱》,欣赏到洋溢着真挚与美好、触动心灵的《共同的梦想》、《开心的一天》、《友谊地久天长》和《让我们荡起双桨》、《雪绒花》等精彩曲目。

  截至目前,十艺节组委会已向学生、劳模、孤残儿童、建筑工人等免费赠票,邀请观看演出。今后,还将进一步拓展到老年人、残疾人、农民工等更多社会群体。